坐在爸爸的床邊,我不斷的在想:[他沒有剩下多少時間了,我是否該和他談一些意義深遠的對話.]
我越是思考那些要說的話, 越是放不開自我,思緒越是紊亂,只是坐在那裡陪他.我瞭解他要的只是我的陪伴.
根據醫生的診斷,我的父親罹患了膽管癌,雖然動手術,但已無法進行治療.
心蓮病房的那些日子,感謝慈濟的師父. 義工的關懷在父親邁向生命終點的期間,引領我對父親說出:
我愛您.謝謝您.對不起.再見.義工们唱著祝福的歌:祝福您無量壽,一切都感恩起,感恩就會伸起.......
滾燙的淚水不斷滑落浸濕臉頰.
每憶及此,內心的痛楚,父親微笑的臉龐便一一浮現.現在只想告訴他:[爸爸我好想您.好愛您. 謝謝您.下輩子還要再當您的女兒,好好孝順您l



阿爸,在天上如耀眼的星星凝視著我
此刻我想說: 我深深的愛著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貞 的頭像
    洪貞

    cyc99508的部落格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