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與永全.永全永上哥倆好.育棻.jpg  img6sw.jpg  5ElbDY8Q5l7Hulq.sI3QkA.jpg  昨天寄給全哥的包裹,今天中午已經收到了~那機車要等兩天吧!因為他在南投竹山消防訓練中心,要一年,還是要有摩托車代步較方便~

女兒在台北上她興趣的設計T恤工作,小兒子等退伍前往讀碩士課程~大家都平安順利愉快,父母的榜樣,孩子默默地看著學起來了!他們都不啃老,也能自己做任何的決定,無論是工作、交友、學業…我們倆採取了尊重他們的意見,不勉強不喜歡的事~國中時不補習,就不要補,課業一樣OK,通通讀國立大學,只因為家裡的經濟能力普普,孩子填志願以公立為先考慮,想替我們省錢~

想買的東西,想了又想,比了又比,真正需要的才買,奶奶的節省勤儉,我們有學起來了~

昨晚散步時,傑說出了這句話~剛結婚時還好妳沒有提出要搬出去住?不然爸爸、媽媽怎麼辦呀!我說:跟長輩們住很好,他們陪伴我們一起吃飯、孩子有人幫忙,我們都受照顧著,壓根沒有想到搬出去住這個問題耶!大姊常提出了她住在一起的問題!我覺得我都沒有碰到…還是我的記憶力差,只記得對我的好呢!也許吧!

謝謝我的公公、婆婆給我這麼體貼的老公,謝謝哥哥、嫂嫂、、姊姊、姊夫們的體諒與照顧,使得我們如此成長,真的…凡事謝恩,如此才能得到滿足~

不比較、不計較、有量有福囉!

現在的我們

知足常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