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晚上7:10到達花蓮,因為要餵洋洋,妹妹吃藥,剛好親親晚上要去台北三天~我提前回來了!
第二天(28日)颱風來了,攪亂了火車班次,早上十點後的火車停開~貴傑、大姐,阿上就在二姊家住了下來,等待~早上還好,中午後的風雨就一陣一陣的,到三點,我打電話詢問美崙動物醫院,我早上八點鐘餵妹妹的心絲蟲藥,下午三點多可以再給晚飯的藥嗎?我怕太晚時,颱風剛好登陸,風強雨大的,無法出門去給藥?美崙說:可以,我就出門去將軍府裡~一路上已經有颱風的感覺,大雨一陣一陣,風稍強~還好我夠重,沒有被吹跑~餵好她們,我也趕回去做防颱了,路過中信麵包店,買了一個麵包,一條吐司,一個蛋糕~備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