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若瑜珈~心的轉化
把瑜珈的功法用在生活
真的不難
第一~守戒(自我約束)
在你的周圍創造出調和,友善
的環境就是自我約束~~
我常常拿來自我練習

當妳處處與他人為敵,抗爭,怨恨,憤怒,你就無法往內在(回家的路)移動

當妳與他人相處是美麗的,有意識的,在你往內在的旅程中,他們就不會為你創造出問題,他們會變成妳的助力,不會阻礙妳~~~~~分享自~陳碧琳~

蘭若瑜珈~~心的轉化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没必要攀比
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温柔,没必要模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 
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 
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 

没有不被批評的事,没有不被猜測的人。
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無憾今生。 

人生1條路: 走自己的路

人生2件寶:身体好,心不老 
人生3種朋友:肯借錢给你、参加你的婚禮、参加你的葬礼; 
人生有4苦: 看不透、捨不得、輸不起、放不下。

人生5句话: 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

人生6财富: 身體、知識、夢想、信念、自信、勇氣。
曾經有位友人問我:人生的意義何在??
我想了想回答她:盡自己所能,無私的幫助他人,直到妳走了那天,無數的人不捨與懷念,這就不愧來此生了!!




曾經有位友人問我:人生的意義何在??
我想了想回答她:盡自己所能,無私的幫助他人,直到妳走了那天,無數的人不捨與懷念,這就不愧來此生了!!




妳的靈性醒了沒??




【靈性覺醒】

當你沉睡於無知之中,那就是你生命中所謂鐵的時代(Kali Yuga);如果你開始發覺應該要做些什麼,那就是你生命中銅的時代(Dvápara Yuga);如果你已準備好要開始行動時,那麼這就來到你生命中銀的時代(Tretá Yuga);而當你已開始做些什麼,開始從事靈性的修持時,這就是你生命中所謂的黃金時期,亦即真理時代(Satya Yuga)。

~喜悅甘露集卷九



藉由控制心靈的變化
而得的特殊經驗
~~瑜珈

當慾望被引發之後
心靈呈現不平靜
直到你達成之後
才又會到原本的寧靜
整個外在的世界
都基於妳的想法與心的態度
整個世界都是你自己的反應
練習瑜珈~約束妳的心靈
束縛與解脫都在妳的內
http://youtu.be/7uzc8WcqPU4   海底輪   靜心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