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沒晨跑。要多休息,全身還是莫名的酸痛




生活沒甚麼好抱怨的。

找出缺失與不足的地方,在能盡力的地方使力吧!

每天都讓自己更美好!




微雨的晚上,我穿上慢跑鞋,
孤獨地享受自己的狂歡。
當我知道有些事情過不去,有些心情正在跌宕,
跑步,成為我唯一可以救贖自己的方式。
在雨夜中,甩掉那些替別人操心的憂慮,
讓自己更有力量去承擔。
4公里的盡頭,我得到一個全新的自己。~吳若權好友俱樂部~







  • 淋著微雨,讓雨洗滌心靈,找到全新的自己~~

    跑步真的很讚,既能健身又能靜心

    抒壓釋放...!讓汗水洗滌累積的塵埃...!

    運動可以舒壓,認識一起跑步的朋友,運動起來有伴喔^^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跨過去,運動後流一身汗,心靈才有片刻的安寧。。。

     孤獨,,只這麼的感覺,,才能暫鬆心頭壓抑,,

     享受孤獨~唯有靜與思,才會產生智慧與定力.....(相信您~可以的....關關難過,關關過~祝福喲~)

    雨夜洗淨了憂慮,使吶喊的心變得舒暢,這感覺好棒!

    快走是我每天必須實行的運動,感覺心情非常的輕鬆愉快~

    生命在於運動

    運動後流汗超暢快的!祝你健康,持續跑步喔!

    腦袋甚麼也不想.只有身體在律動.身心皆宜.

    我現在也在運動,真的可以忘記很多煩躁的事!

    經過磨練.強化身心.就會有精彩的光澤.

     這需要相當耐力跟恆心。

    步也是一種對身心靈都很好的紓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