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以我個人而言,理性來說的話,廣義的追求還是為了鍛鍊身體健康 (減肥)吧 當我邁出了步伐開始奔跑著,並隨著體能日漸的累積,在開始嘗試更長距離的慢跑後,才漸漸找到了其中的樂趣。
沒有跑步的人最喜歡說,跑步好無聊喔。
有跑步的人經常會被問到一句話,「你跑步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我都想著今天午餐要備些什麼料?等會跑步完到市場買些什麼菜?路線凝定好採購一下下就搞定了.
跑步已經是解除壓力最好的方式之一,可是最近遇到瓶頸(體重沒有想像的)?,正想放棄時 ,美崙田徑場的跑友適時激勵我[你一定可以的],衝著這句話,我要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反正就是想辦法讓自己撐過去,因為我深刻了解到,這時候的心理建設最為重要,會不會繼續跑下去的決定點就在這裡。我一邊跑著,心裡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在此感謝跑友激勵~謝謝妳!!         快來運動吧!
為了自己的健康~別再找藉口or理由囉!
~^0^~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