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是我高中要好的同學之一位,許多年沒有妳的消息,是3年前吧?從別人那兒聽說出了車禍傷得不輕,輾轉取得妳的電話,撥了電話,通上了,得知已漸漸復原,我想要去家裡看妳,妳拒絕了,我只有妳福興舊址,妳說搬家了,要我別去找妳,於是我也無從連絡起.
妳記得嗎?相片中的陶藝花器是我生寶寶時,妳親自送到我家的,上頭寫著"生之喜"與"好采頭"等字樣.20幾年囉~時間過得好快喔~我搬家時也帶著走,從未忘記它,就如同咱们倆的友誼永在我心深處.
我是**, 我不曉得妳好嗎?希望妳過得很好,我衷心的希望,我一輩子的好姐妹~

祝福妳事事順心。

 

祝福妳春風滿面。

 

祝福妳鴻圖大展。

 

祝福妳心想事成。

 

祝福妳年輕貌美。

 

祝福妳長命百歲。

祝福你們闔家平安

 

不管妳做了什麼生活選擇,我所該給予的就是祝福.

 

於2014於FB聯繫,只是覺得她已不是原來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