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過ㄌ~已哭><
 
來館運動,貴重物品放在家就好嚕~
來館運動,貴重物品放在家就好嚕~

話說20日早晨6:15分到達亞緻,  因為雅麗不在,是一位老師,於是拿會員卡換取33號置物櫃鑰匙,進入化妝室,脫下外衣褲(泳裝穿著在內),帶上泳帽,泳鏡,拿好大毛巾和保溫杯,置物櫃的鑰匙出發游泳.因為要去拿訂購的流浪狗餅乾,有一點趕快的洗澡出來,看到時鐘是7:30分,結果到機車放置處,遍尋不著我的小皮包,(有小米機2s,現金1100元,健保卡,國泰世華VIS~卡,中華郵政金融卡,7~11Ic卡,)請櫃檯打電話已經轉語音信箱,再入內尋找每間盥洗室的垃圾桶,地板等....沒有,被偷ㄌ~還好機車鑰匙沒有擺一起,先回家請傑哥再確認真的找不到,拿著身分證去警察局報案, 手機本身有身份証序號 ,有拿 原廠盒子有手機序號, 給警察登記,歹徒若使用將被追蹤到.也把2張金融卡掛失,到亞緻調閱監視器畫面,也到化妝室現場,再回到警察局做筆錄,警員很親切,只是要尋回的機會不大. 下午去電信局申請新的Sim卡 ,因為超過5年沒有伸請,所以免費換一張新的,省下300元.老公一直陪伴我處理那麼多事,也沒有責怪我,女兒也都再網路幫我看新手機,想到那隻小米是女兒買送給我的,心裡還是有給它捨不得,大家對我的愛 我會記得,謝謝!!蔴薯說:沒關係啦~這算花錢消災!!真的~說不定幫你擋掉一些災難呢!她安慰讓我寬心不少,財去人安~
21日早晨先游泳去,身體健康還是最中要,雖然說遭小偷,但是亞緻給我更為多,提供運動環境讓我們穫得健康 ,快樂,那是金錢無法衡量ㄉ.每個人的關心問候,有一位前輩說;這裡會常掉東西,別帶貴重的.一位太太還說:她也常把大筆現金放置物櫃,等游泳好,郵局開門再拿去存,她見我的例子,直呼~下次不敢這麼做ㄌ~嗯!我的切身之痛,可以提醒大家小心,這何嘗不是功德一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貞 的頭像
    洪貞

    cyc99508的部落格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