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做事情,處處不順,很可能就是苦報顯現。這時不要怨天尤人,應該好好反省自己以前嫉妒別人的過失,並去懺悔

人的成熟無關年齡,而在於修心。做人率真一點,做事清澈一點,心胸寬廣一點,情感流露一點,這樣的人生才會有樂趣。

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分享自FB~fu  七葉佛教書舍



在這世界上,我們不會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滿意,但是如果每一個不滿意,都可以當成微風迎面吹過,那麼這個人的修煉就非常高明了。



FB~停止被害者心態、停止責怪、怪罪他人,停止抱怨、停止負面的想法,這些都是斷送健康、快樂和致富生活的要素。

小時候去針灸,有一位中醫師告訴我:做人不要欠人家的!她講完這句話,我就暈針了!暈針,就是短暫的休克!好險有醒過來!
讓我感受到被欠的人心裡的怨念,是會影響欠人家的人的運和氣!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這句話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也在冥冥中感受到,如果家裡有人做了不好的事,或是什麼好的事,其實,都是會福澤家人或是禍延子孫。所以,凡是三思而後行,要為自己和家人及子孫著想!
如果我們平時沒有做壞事,還遇到不好的事,那就要想想,可能是家裡其他的人是不是哪裡沒做好,得罪了天、得罪了人?所以,把自己的心念調整正確,和把家人親友的心念調整正確,都是一樣重要的!
因為,這個世界是由我們一起經營、一起生活、一起使用、一起改變的。你希望它的未來更美好嗎?一定要的啦!分享自FB~蔓蒂凱絲生命教育創作營-俞宥杏的近況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