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喜歡單純的美好 ,猶如新生.




 





宇宙是個人內心的投射


我明白到,想真正幸福,想長期開心快樂、活在平安與圓滿之中,


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搞清楚自己的身份、「參透」這個宇宙的真相。


 


這個真相,箇中道理一兩分鐘就講得完:


宇宙其實不是「真實的」, 


並無絕對的不變的外面「客觀的」存在,


萬物都是我們每一個人


自己的內心的「想像」(意念)所投射出來的假象。


 


真相就是我們每一分每一秒


都不斷在創造又再創造自己個人的宇宙。


我們所經驗到的宇宙


完全是自己「想像」出來哄騙自己的虛幻。


我明白時間、空間根本並不存在,


它們只是人腦中構想出來的假象。


 


正因如此,我明白到心一轉,世界就轉,


我怎樣去「想」,就必然會產生一個怎麼樣的宇宙。


 


我知道「心想事成」是真的:


只要我一天到晚想著光明快樂成功,


我就會幸福又美夢成真;


如果我容許自己恐懼、鬱悶、懷恨、覺得人家傷害自己,


宇宙必然一片灰暗,壞事惡運源源不絕出現。


 


*  *  *  *  *  *  *  *  * 


 


. 現代物理學(量子物理學)家的革命性發現就是:世上一切有形的事物──例如一個人、一張桌子、一條牛、一座山、一杯水、一道光──如果把它們的成分細分下去,會得出分子、原子、粒子等微小單位,而那些最微小的單位原來也並非實物,而是一些不停振動的能量弦線或稱之為頻率,所以它們都不是實有的,而是「空」的。萬物都是由完全一樣的基本能量單位組合而成,一座山和一尾魚之所以不同,不過是能量暫時以不同的排列組合形式呈現而已。


 


我不是我的肉體──肉體會衰老腐朽,但是我不會。


 


我是divine droplet,即一點點的上帝/神/佛/大自然/道/宇宙力量/宇宙規律。如果「上帝」是太平洋,我就是此際本地海灣潮漲時礁石間激起的一滴浪花。


當我們走完世上的旅程,肉體分解後各單元又會重組成為新的動植物及礦物,曾經在幾十個春秋組合成為「我」的那一堆意識,再次回歸到宇宙大意念之中。


 


我更慢慢悟出以下智慧:一、承認暫時未能弄清楚宇宙的大計劃,反而更能心安理得享受當下的生活;二、不用刻意以推理式思考查究宇宙大計劃,反而會逐步「看到」、「收到」答案──因為生命中所需要的知識,早已儲存在每個人心內,只要心夠「靜」,自然會在合適條件下浮上意識表面。


 


我不再擔心生老病死,也無須再搜索枯腸來追查生前如何、死後何所往等問題。


 


我也不會過度重視自己的存在價值,斤斤計較功名事業,因為對於大海來說,一個浪本身的成就意義不大。


 


我也了解到自己在宇宙的角色任務,正如個別的浪集合起來,日子有功,對地球有相當貢獻,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明白自己的存在意義,最宜默默擔當上天委派的角色,開開心心完成任務。


 


我更留心自己跟上天與萬物的溝通連繫,意識到分分秒秒跟大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該太著意分「我」與非我(「他」)。


 


我平靜地盼望著時機來到,回歸母體(海洋),日後又隨不可知的因緣以其他方式呈現,謳歌天地做化。


 


 


   *   *   *   *


 


「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是人生一樣最管用的必殺技。


 


我們想甚麼,甚麼就發生,因為能量向該處流。(Where the mind goes, energy flows.)(詳見《綠色心靈力量》第3章。)


 


你不斷想著「病」這一回事,病很難好。


 


你開始享受生命的幸福,看到世間的奇蹟,感受到愛的力量,身心靈狀態即告提升,不知如何,病就消失了──只因為你已經無需再病下去。


 


  *   *   *   *


 


明白了念力(內心的意念)原來是一種能量,可以影響一切人、事、物(都是同一能量的暫時不同組合),有甚麼好處?


 


    你馬上變成了另一個人,因為你知道自己有能力去做一直以為不可能的事,你採用了全新的(改歪歸正的)態度去看世界人生。


 


    你天天生活在「奇蹟」之中,天下間再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你非常非常願意達到,又夠功力,都一定「心」想事成。


 


你知道原來除了自己此刻的意念之外,再沒有甚麼力量可以影響自己下一刻的狀態,所以不再怨天尤人,反而時刻檢查自己當下的意念夠不夠理想,是不是正在容許自己唯一的腦袋充塞著負性的垃圾,如果有此情形,馬上毫不猶疑動手清除。這樣,你是在為自己創造天堂,不准地獄出現。


 


  *   *   *   *


 


當你的身體某個器官出了問題,整個人病倒了,你靜了下來跟自己的身體溝通,感謝那個器官的辛勞,將愛意傳送到那兒,祝福「它」早日康復,或者你「想像」一團金光,罩著那個部位,慢慢進行清洗、安慰、鼓舞、活化的工夫,於是,你的器官漸漸受到這種念力所影響,問題消失,病不藥而癒。


 


*  *  *  *  *  *  *  *  * 不生不滅,轉化而已……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名可名 非常名,無為宇宙之始,有為萬物之母…………感恩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