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男生女生想減肥或是讓線條更明顯的都可以參考的菜單!
這份菜單我週遭的男女朋友都有吃過,效果都非常好!
文章有點冗長,有興趣的可以花點耐心把它看完~

很多人想要減肥,線條,所以各種奇怪的方法都有,不過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還是正確的飲食加上適當的運動才能健康的達到理想標準!其實減肥最重要的就是將體脂防降低,什麼是體脂肪?(麻煩請Google一下)
降低體脂防的飲食三大重點:1. 低GI碳水化合物 2. 足量蛋白質 3. 大量纖維素(麻煩請Google)

所以基本上我自己的菜單是我在網路上爬文爬了很久,找到了很多教練,營養師所提到的菜單再加上我個人喜歡的方式,所以在菜色的方面只要是符合那三大重點的都可以自己替換!
一個禮拜其實還是可以吃個兩三次垃圾食物,畢竟我們不是專業要出國選美的,所以不用太嚴厲!

吃這個菜單,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容易肚子餓,切記!不要讓自己肚子餓!正餐與正餐之間我都會吃小番茄或蘋果不然就是全麥吐司!
如果你真的沒時間三餐這樣子,平常外食的時候可以吃Subway!不過最後最重要的是除了健康的飲食,還是要搭配運動!

最後重點我把菜單用文字打出來了,所以你可以複製把它列印出來!

早餐:
桂格大燕麥片一大碗(搭配低脂牛奶)
水煮雞蛋白(千萬不要吃蛋黃)
全麥吐司(早餐很重要,所以可以吃稍微多一點)

午餐:
水煮雞胸(切塊水煮)
洋蔥涼拌水煮鮪魚(洋蔥切丁混鮪魚可加少許胡椒)
大量高纖維水煮青菜(因為會完全沒味道,所以你可能會瘋掉~可以加一點點鰹魚醬油)
全麥吐司或糙米飯或一小碗白飯

晚餐:
水煮雞胸(切塊水煮)
洋蔥涼拌水煮鮪魚(洋蔥切丁混一罐水煮鮪魚可加少許胡椒)
大量高纖維水煮青菜(因為會完全沒味道,所以你可能會瘋掉~可以加一點點鰹魚醬油)
全麥吐司或糙米飯

*補充說明:圖裡我有寫高蛋白是因為我有在健身,所以有時候會喝,如果你沒有在做重訓的基本上是不需要吃高蛋白,不然很傷身~

分享自 FB~Peter 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貞 的頭像
    洪貞

    cyc99508的部落格

    洪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